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1门课程获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认定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学校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梁春艳老师主持的《不动产权籍调查》成功入选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这是学校首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也是学校国家级项目的又一突破。

QQ图片20230113094021.png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近几年我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工作,每年投入专款用于支持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共享。2018年启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2019年出台《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学校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规范及运行管理。

2022年学校已有3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立项建设,此次获批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是新的突破,又为学校进一步探索和深化课程改革,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和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在线精品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着力打造线上、线下“金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双高”建设不断夯实基础。


上一篇: 学校召开弹性学制线下见面课工作安排会
下一篇: 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开班仪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