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弹性学制线下见面课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做好2019级和2020级高职扩招(弹性学制)学生培养和教学管理工作,学校于3月7日下午在图文行政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弹性学制线下见面课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长钟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从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弹性学制本学期线下见面课教学方案,学生工作工处介绍弹性学制学生管理情况并对学生到校安排做出说明。

周从军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对弹性学制培养工作要高度重视,注重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管理,重点落实安全责任。

钟立强调,一是弹性学制学生到校进行线下见面课的学习安全要放在首位,务必提前将有关事项通知学生,确定其行程,并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做好关于课程教学过程的管控;三是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弹性学制学生培养工作,并做好对各项教学资料、学生管理资料的收集归档。

教务处、学生工作工处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篇: 学校1门课程获批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认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