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学校于3月8日下午在图文行政中心507智慧教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从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双师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鄂国资学院〔2022〕75号)文件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的初审结果进行汇报,并提请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

周从军强调,“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师资队伍培养的重要目标,也是“双高”计划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加强教师理论和实践技能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不断壮大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满足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弹性学制线下见面课工作安排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