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级技能大赛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级技能大赛月启动仪式在3118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副校长周从军主持。副校长朱文晶,学校中层干部、获奖选手、指导老师、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3051977357.jpg

会上,周从军宣读了《关于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奖,汽车与机电学院副院长管天福代表二级学院分享了比赛组织经验,覃亚男、肖萍、崔红超三位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

夏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

夏彦强调,一要认真总结经验,夯实教育教学根基,推动岗课赛证融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巩固提升技能竞赛成绩;二要扎实细致、全面做好2023各项竞赛备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师生技能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切实保障技能竞赛目标顺利完成;三要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建立奖励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勇于创新,为学校树立品牌、争光添彩。

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其兴可待。夏彦要求,当前职业教育正处在一个大发展时期,我们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以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攻坚克难,刻苦训练,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交流反馈会
下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