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15日,学校在4104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从军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2023年新入职教师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入职以来所思、所想、所做、所得畅所欲言,并分享自己入职来的变化和困惑。

听取新教师发言后,副校长周从军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努力与收获,表示前期的教师培训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周从军强调,学校将为新教师竭力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创造和谐、温暖、向上的工作环境,鼓励新教师们大胆实践、开拓创新,以“爱和责任”丈量匠心育人之路。

各二级学院、教务处、人事处、质量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