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文行政中心510室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各备赛团队、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根据《关于我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职赛函[2022] 8号)中有关湖北省备赛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相关要求,学校已组织各备赛团队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了第一轮备赛作品的制作和提交,经过前一阶段备赛培训和作品打磨,近期将完成第二轮备赛作品的课堂实录视频及教学资料的提交。

会上,各备赛团队汇报了前一阶段对课程标准和单元设计的修改思路、第二轮课堂实录视频的拍摄计划及需协调的事项;教务处对第二轮备赛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包括课程的整体设计和单元设计的修改、教学实施报告的修改、拍摄脚本的确定、制定拍摄计划、事前申请等事项,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间。

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强调,各备赛团队务必要全力以赴备战国赛,一是要结合培训内容继续修改完善作品;二是要保证课改后的教学设计在课堂上真正能落地实施,要将作品放到实际课堂上进行演练;三是要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做好协调,发挥各二级学院的集体力量,为备赛做好各项保障。


QQ图片20230407091549.jpg

上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下一篇: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405、406、407、40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55  联系人:肖老师